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

2015/01/29 購買變形金剛4藍光影片,幸運抽中第三名摸彩獎品


1月底那時我還在大陸出差中,收到家裡的電話告知,我有個包裹寄到家裡來。請小朋友打開後,才知道我寄回參加變形金剛4的摸彩卷,竟然中了!!所以獎品寄送到家裡了!!

這時我才上得利影視的Facebook官網,還真的發現我的大名呢!!以往任何摸彩都槓龜的我,竟然也有出運的一天,中了三獎呢!!哈哈哈~~~




怕我眼花,再去得利影視官網再查詢一次,還真的是中獎了!!老天爺終於眷顧我了~~~哈哈哈




就是這一大箱的恐龍,是變形金剛4RID終極恐龍金剛。由於我出差不在台灣,是小朋友幫我拍的照片,有點不清楚了,就將就點看吧!!




近看一點比較清楚,好大的一隻塑膠恐龍。




以恐龍形態時,上面還可乘坐一隻小的變形金剛機器人,好粗壯的大腿與爪子。




換個角度,




頭部特寫,




可以由恐龍變形為站立的大型機器人,與下方的小機器人相比,就知道他的巨大。左手邊的那把大刀,還是從尾巴抽出來的!!相當的威呢!!




換個角度來看!!



真希望好運可以一直持續,讓我中個有現金的大獎,我會更高興的啦!!哈哈哈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