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

2015/03/14 終於拿到了Coleman 2015年度紀念版汽化燈


PS: 補上2015/03/14所欠的舊文章


去年2014年的11月就預訂了Coleman 2015年紀念版汽化燈,12月底救贖回來了,但是一下子又出差,緊接著又過年,太忙了,一直到最近,才有機會正式開箱吧!這是拿到時的保護外箱。




外箱的另一面,下方紙條寫著Made in Japan/日本製造,外箱上印刷著我看不懂的日文,還伴隨著四個漢字"天地無用",根據雙箭頭的符號,應該是強調這個箱子比須以箭頭朝上的方式來擺置與收納。但是"天地無用"道地是啥意思??我只知道N年前有個日本卡通叫"天地無用"啦!!哈哈哈............後來Google了一下,才知道,用在這裡是告知: 貨物不能"上下顛倒放",或是不能"倒置"的意思啦。




拿掉外箱後,這才是真正的包裝紙箱,走的是復古風格。




包裝紙箱另一面,是描述其規格。




另一側是內容物的描述,包括了復古露營車輛的雕花燈罩、紅色的硬塑膠包護殼、氣化燈本體以及部分元件的標示說明。




說明書,與一個牛皮紙袋,




這個牛皮紙袋裝著,一個不鏽鋼提把與一組燈絲。




紅色的硬塑膠包護殼,




打開後,就可以看到氣化燈本體。




組裝後的樣子,怎麼頂端燈罩歪歪的。




橡木桶狀的玻璃燈罩,上有雕花。




復古汽車雕花,上面還滿載行李呢。




另一個叫角度則是露營拖車呢。




再換一個角度,又是加油槍與一個人,




其實是一男一女跟一隻狗,象徵露營休閒吧!!





把頂部燈罩拿下來,還真的是歪掉的瑕疵品呢!!後來拿去請商家幫我跟Coleman台灣代理商查詢,過不知幾個禮拜,Coleman台灣代理商就幫我替換了一個頭罩給我了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