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

2011/01/25_收到Taunton的5折工具書

Fine Woodworking(http://www.finewoodworking.com/)是國外有關細木作的雜誌,由於跟國內的代訂商或者博客來(www.books.com.tw)購買該雜誌都要四、五百塊。


後來想說直接由該網站直接訂購該雜誌好了,結果由國外訂購該雜誌,加上每期郵寄至台灣的運費,算起來比自己單本的由博客來買,價錢划算許多!!所以打從去年就跟Taunton Store訂購Fine Woodworking。


從2010年11, 12月起,Taunton陸陸續續有一些書籍、DVD等特惠,其中我等到2011年1月初,竟然有一些書有5折的超低折扣,受不住這個誘惑,就買了6本書,雖然他也有賣電子書,但是我還是喜歡看紙本的,所以花了US$72(不含運費)。就算加上運費,還是比在台灣其他書店買便宜許多!!但是郵寄時間有夠久,我1/3下Order,等到1/25才收到書,還被中華民國海關在在書箱邊緣上切開來了,檢查是否有買兩本同樣的書(之前吃過虧,都嘛是偉大的立法諸公搞出的平行輸入法的緣故)...



收到書後,其包裝算不錯了,雖說是"US Priority Mail",還是寄了二十多天。






開箱後,






附上一張書本清單,





The Workbech這本書,算最划算,不僅硬皮書,還全彩印刷,美金三十多塊,竟然只賣半價,內容也蠻多的,很多好點子。可惜我已經做了一台工作桌了,短期不可能再做一張了!!







SHOP IMPROVEMENTS, 則是提供許多工房可善用的治具與設計,可以讓你做木工時,更安全與有效率。







Smart Worksohop Solution,提供許多工房工具儲存的idea,







Tage Frid Teaches Woodworking,美國工匠老前輩Tage Frid所教授的木工書籍, 包括榫接/造型/貼皮/塗裝四方面的介紹,也相當物超所值!!







The Router Book,有關雕刻機(Router)的操作使用與技巧。







Basic Box Making,教你如何製作小木盒,也有出DVD,但是我只買了書本,也是全彩印製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