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

2014/01/04_年初購得之特價線鋸條與工具包贈品

之前買了Makita MSJ401桌上型線鋸機後,一直都是使用力山(REXON)的鋸條,但是效果不好,也太粗了,之後也用過網路拍賣的一些鋸條,但是,也沒想像中的好用,曾經懷疑過是不是我所買的Makita桌上型線鋸機有問題。

後來發現有一家網路商家有在賣國外常用的OLSON鋸條,就買了幾條回來試試,不論是鋸條的粗細選擇與耐用度,感覺都不錯。之後要再買時,就缺貨了!!

剛好最近這家網路商家,有推出了一系列優惠,其中一個就是OLSON鋸條的優惠,同時也有滿額贈送帆布工具袋的優惠,那就趁機買些鋸條回來用用吧!




1/2下單後,隔兩天1/4早上就收到這一大箱的東東,我明明記得沒買幾樣東西,怎麼會這麼大一箱?




拆箱拿掉一堆泡泡袋,發現原來是帆布工具袋與磁性工具架占了太大的長度了,還送了新一期的工具型錄。




這次買的工具清單,壓在三千多塊錢,也可以免除掉NT$200的運費,




第一個是工具是英文+數字的木工押字模鑿,想說可以在自己的木作作品留下製作年份的標記,




只要將字鑿裝在黃銅棒上,用力往下壓,超過一定壓力的零界值時,會忽然有個彈力槌向下垂下去,就可以將字模印刻在木頭上,下面我是拿白楓木來試試看的,結果還不錯。



之前買過瑞典製造的Mora的雕刻小刀,不錯用,現在又缺個整圓的削刀,所以就順便買把Mora的削木刀(Drawknife),不過拿到後,跟我想像中的小很多呢!!我要的是比較大把的,甚至可以刨削樹幹的。




再來是8"異形銼刀,可以粗修一些木作的角落,




這個是24"的磁性工具架,很多年前,就買過一支來用,那時的包裝還用塑膠袋裝著,不過他的磁力超強的,不錯用。後來要買時,卻缺貨了。只好先預購,等了好一陣子,才通知到貨,當然趁這次機會,又再買了兩支回來。




再來是這次的主角,OLSON的線鋸條,他有買五送一的優惠,所以一次是6組為一個包裝,每組內有10條鋸條。下面這個規格是雙齒No.7鋸條(13TPI, Tooth Per Inch),寬度0.044",厚度0.018"。




又買第二組鋸條,是雙齒No.5鋸條(16TPI, Tooth Per Inch),寬度0.038",厚度0.016"。




下面這個是贈送的帆布工具袋,




拉開拉鍊,開口有用硬鐵絲撐開,雖然是大陸製的,但是質感還算不錯,剛好我缺個攜帶式的工具袋,可以趁機拿拿來用用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