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

2014/09/06~09/08_第三露_武陵農場A1區

期待已久的中秋節(9/6 ~ 9/8)三天兩夜的露營活動,在9/6一早6點多就出發了!!先由新竹北上到台北,然後轉國道5號路經雪山隧道,再走七號縣道、七號甲縣道就到了武陵農場,先在門口的收費站繳費。
PS:由於是參加早點名的活動,事後看到他們的注意事項,由提示可以以團體票入園,結果我竟然忘了說!!當然就照原價了!!




由於這次是三天兩夜行,為了吃得安心,所以帶了體積有點大的WAECO CF-40的行動冰箱,再加上禦寒的四個Nordisk睡袋,也因此體積爆增,東西幾乎塞不下了!!所以門一開,東西差點噴出~~~哈哈哈




由於Snow Peak TP670太大,根本不能搭載棧板上,所以就搭載車位上,車子就開至別處停放吧!!因為搭設帳蓬的過程中,有下一下下太陽雨,所以拉了前面遮雨篷的水線!




在主帳旁的棧板上,以側搭的方式搭起Snow Peak TP762的碟形天幕,煮飯、吃飯的地方就在這裡了!!




不知是不是新帳的魔咒,第一次使用新買的Snow Peak TP762碟形天幕,就給我下雨,好家在的是都是短暫的太陽雨。




這次也搬出Coleman的休閒地墊鋪在TP670的客廳帳內,多了一個舒適的活動空間。




可以讓小朋友在其內滾動玩耍,不用擔先弄髒!!




天幕下就將焚火台裝上,再裝上撒野新買的圍爐用竹桌,大家就可以圍爐吃飯了~~~




裝上旋轉彩色氣球與鯉魚幡~~~




9/6假期的第一天,天氣還算真的不錯!!涼涼的微風中帶有暖暖的陽光!!




不知不覺就快到傍晚,也有點涼意了!!老婆請我將焚火台的炭精先升起來取暖,




利用升火大師+酒精膏+瓦斯噴槍,要點起炭精根本是件簡單的事。




沒多久就天黑了~~~今天的晚餐是鐵板烤肉大餐~~~嘿嘿嘿!!用鑄鐵板煎烤食材,美味不忘衛生與健康!!
PS:還有可別忘了武陵農場的酸白菜,也是粉好吃的!!去武陵農場可別忘了買包來吃吃!!




武陵農場的第一個晚餐就在暖暖的圍爐烤肉中飽足一頓了~~~




今天小朋友與老婆一早5點就起床整理東西,往武陵農場出發,累了一天,加上山上天氣冷,小朋友與老婆早早就入睡了~~~獨留我一個人,煮杯咖啡享受著片刻的寧靜~~~




隔天一早,帶著小朋友們來爬桃山瀑布~~~




別看艷陽高照的樣子,山上可是冷冷的呢!!小朋友一到樹陰處,就冷的戳手臂,邊玩邊跑~~~





一照完相,轉頭就跑步取暖去了~~~




從武陵山莊步行到桃山瀑布,距離為4.5Km,預計單趟步行時間為2小時。經過了近兩個小時的努力,終於爬到了桃山瀑布~~~




來張獨照吧~~~




大女兒被我強迫也來照張相!!!小學6年級的大女兒,正開始鬧變扭期,不喜歡照相,被我硬ㄠ才來照張相~~~看那張臉也知道!!哈哈哈~~~




大女兒獨照~~~




我那個像猴子愛耍怪的兒子獨照~~~




兩人合照!!!那我那個小女兒呢~~~她還在後面跟她媽媽慢慢走,還邊鬧脾氣說走不動了呢!!~~~哈哈哈




來張全家福吧!!老婆說不能把她的玉照PO上網,所以只好以米妮頭像代表了喔!!另外還可以隱約看得出小女兒哭紅腫的眼睛呢~~~哈哈哈




回程又花了一個半多小時下山,來回桃山瀑布花了近四個小時,今天的運動量應該算是夠了吧!!

傍晚趁天還沒黑之前,又驅車去了雪山的登山口,因為沒有要登雪山,所以也沒在一個月前初入山申請。到了檢查站旁的蓄水池,很多人家此水池在另一個方向拍得很美,但是,我就偏偏要從反方向拍~~~哈哈!!~~~人家說這個水池很漂亮,實際看到,我覺得還好吧!




跟兒子來張合影吧~~~




再來張憨憨的帥照吧~~~有點噁心呢!!哈哈哈~~~




回到營地後,小朋友漸漸與其他帳篷的小朋友玩成一片了!!而晚上繼續利用焚火台料理晚餐,也由於早上爬山累了,大家都比較入睡了!!

隔天一早(9/8)吃過早餐後,慢慢地收帳、曬帳、打包,又塞爆了我那台車了!!~~~哈哈哈~~~結束了三天兩夜的中秋假期露營活動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