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2011/04/15_新購自LeeValley的一些工具

之前曾經在國外網站買東西,也在Lee Valley買過好幾次,從未像這次這麼曲折。

話說老婆終於允許我再買一些簡單的木工工具,因此4月6號,便上Lee Valley逛逛(我上次在Lee Valley買東西也剛好是去年的4月6號,有夠巧的),剛好發現Digital Inclinometer在特價,只要US$24.5,以前要價US$34.5呢!!同時也多帶個Digital Height Meter。下完Order後,e-mail通知我沒貨,可能要等到5/1才能Shipping,我心想那就不買了,結果不到10分鐘又e-mail說幾天後又貨,請我等一下看看。
好吧!那就等吧。

4/11就收到信用卡刷卡簡訊與出貨通知,4/12竟然就收到UPS電話聯繫要我的身分證報關,不會吧!!以前充其量不過是UPS收稅金就沒事了,這次竟然要我的身分證影本報關,想說是他UPS報關又不是我,就傳真給他去報關了。

沒想到...4/14又收到UPS的電話,說我的東西被抽驗到,要提出對於Digital Inclinometer的原廠型錄說明與中文用途說明,這太誇張了吧!!我又不進口軍火,也不過買個木工工具(有兩個數位儀器),有必要搞成這麼複雜,想說是UPS要辦,那就上Lee Valley網站抓抓資料與寫個中文用途說明,就e-mail給UPS去辦吧!!

UPS還傳了七頁報關文件給我看,真是麻煩!!






4/15下班回家,就看到一大箱,UPS還真是快遞,昨天下午才傳給他文件,今天就到貨了!!

不過有點吃驚的是,我才沒買幾樣,幹嘛這麼大箱,原來是內包裝有箱子大的東西,所以不得不用大箱子裝,難怪害我被抽驗!!






開箱後,有不祥預感,Mortise鑿怎會壓在最上面,鑿刀很重很大呢,






繼續往向下翻,






大概買了有Narex Mortise Chisels六把榫孔鑿刀,






Digital Height Meter





被海關指名要說明的,Digital Inclinometer






想很久的滾輪式畫線器,包括榫頭描繪組件,






一把邊緣修正的鉋刀,






還有夢寐以求的一把鋼尺,






剛剛不是說有不祥預兆,就是這個INCRA 6" T-Rule被壓變形了,先拍照下來,想說可能只有外包裝壓壞吧,






拆開後,真的尺面被壓彎了,雖然我嘗試用手弄平一點,但是還是有點凹痕,






本想算了,但是想想了花錢,也要為自己權益爭取,當天晚上九點半,就寫了封e-mail給Lee Valley告知狀況,並附上照片,不到10分鐘,Lee Valley就e-mail過來道歉,並告知馬上再委託UPS送出相同商品給我,原損壞商品不用寄回,當場看到這個mail,就給予這家公司極高的評價,這才是Serivce啦!!難怪Lee Valley在加拿大會成功,這不是沒原因的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