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2012/12/26_收到了Taunton 2012年耶誕節特價雜誌

由於現代手持科技產品的越來越普遍,許多書籍紛紛都數位化,但是,我個人獨獨還是偏好紙本的書籍,一方面是隨時隨地可以享受翻書的樂趣,另一方面可隨查隨作註解,不過這些電子書也做得到呢!但是,沒電時就萬萬不能呢!哈哈哈!說到最終,個人還是獨厚書本的閱讀方式呢!!

打從感恩節前夕,一直到聖誕節之間,是傳統的西方購物旺季,有不少便宜可以撿!這次就在Taunton的網站撿到不少便宜,打從5折到2.5折都有;其中不乏未上市或剛上市的新書呢!因此,手一滑又不小心在12/5下了幾本書的訂單,下面是我所買的訂單,單價都不超過US$5,最便宜的只要US$2,其中有4本是新書呢!但是有兩本分別在12/14與12/28才會出版。







"Setting uo SHOP"這本是新書,預計12/14才出版,但是包裹寄出時,這本書還未出版,所以這次的包裹並未包含這一本書。






"The Best Fine Woodworking Basic Skills & Techniques"這本書也是新書,預計12/28才會出版,我在想這本書應該會與上一本未寄出的書一起寄吧,不過應該都是明年2013年才會收的到吧!






這是12/26收到的DHL Global Mail 郵寄包裹,算是精簡的包裝,也由於是小金額,所以沒被國家抽到稅金。






"101 More Tips for Woodworkers"這本書,收錄了101個以上的一些技巧與祕技,若是有長時間訂購Fine Woodworking雜誌的話,其實有很多部分,在以往發行過的雜誌當中都有提過,這本書有些部分不過是將散在各處雜誌中的一些訣竅,節錄到同一本書內。若用原價再購入的話,就有點OOXX呢~~~但是我是以半價購入的,我就覺得還不錯!畢竟有人幫我整理好一些資料在同一本書中!睡前沒事可以翻一翻、看一看呢!!






"Quick & Easy Projects"顧名思義就是一些小的木作專案介紹,而且可以相當快速就完成一個實用的木作作品呢!






"Hand Tool Skills"這是一本介紹手作工具技能的書,其實我有好幾本類似的書,但是我就是喜歡看看這些基礎的書,還是可以從中發現不少以前沒注意的一些事情呢!!






"Woodturning Basics",這是我第一本有關木工車軹的書,最近有點想玩玩看木工車床,但是還沒機會去上上課,乾脆先買本書看看一下吧!






"Decks & Outdoor Projects Vol.3",是介紹有關戶外木作專案與甲板相關的書,想說有時間的話要整理一下後院,加上一些南方松的木作桌椅或甲板,其中有不少露台甲板架設的基礎教學呢,趁半價先買來當睡前可以看看的休閒書籍,






"Decks & Outdoor Project",這本書跟上一本書應該是同系列的,只不過出版年代好像是2004年呢!看他只要US$2,也買回來看看一下了喔!







一下子多了好幾本雜誌類的書本!重點都是圖文並茂的,不用花太多精神來看英文查字典,看圖就知道它在表達些什麼與做什麼了,每個部分又都很簡短,很適合在睡前看一看呢!各位沒撿到的,再等等看明年耶誕節前夕吧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